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梅雨季節,觀看暴風雨,可以說是一大樂趣。

  六月的江南,正是梅雨季節,這一時期,經常有暴風雨光臨,6月4日午後,天氣特別悶熱,爺爺說:“天這麼悶,肯定有大雨。”爺爺隨便一句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注意觀察着天氣的變化。

  我站在陽台上,看着外面,不一會兒,天邊烏雲翻滾,白晝彷彿一下子變成了黑夜,那翻滾的烏雲,好象千萬頭髮怒的雄獅在狂奔。風聲越來越近,彷彿那千萬頭髮怒的雄獅在怒吼,颳得樹枝沙沙響,狂風把落在地上的樹葉卷到半空中,漫天飛舞,還有一些各種顏色的塑料袋,飄來飄去。露天的人們趕忙跑回家躲雨。

  霎時,雨來了,我彷彿聽到人們在喊着自家的孩子,快回家躲雨,剎那時耳邊聽到各家的雨篷上,有“噼噼叭叭”的聲音如同千萬支箭落在雨篷上,又像千萬個子彈打在鐵板上,這聲音越來越密,越來越緊,越來越大……我看見雨山中心小學的操場都被淹了,我們小區的假山水池裡的水也漫了出來,雨點砸在池子里,濺起了朵朵浪花。

  一會兒,雨停了,大地上積滿了水,建築物猶如洗了一遍澡,變得更乾淨、美麗、漂亮了。樹木更綠了,草地上的小草也更嫩了,馬路上的汽車飛快地奔馳着。

  雨後的一切,都變得更美麗了。

  安徽馬鞍山市山南小學四年級:薛聞野

您正在瀏覽: 觀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