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觀 雨 

  黃岡市實驗小學四(4)豐燁 

  雨,自古以來給人們帶來了極大的不方便,8月30日下了一場奇怪的雨。 

  這一天早上,我和媽媽一起出去吃早飯,據天氣預報報道今天有暴雨,難怪天空一直黑沉沉的。 

  突然,從天空傳來了轟隆隆……的響聲,好像雷公公在敲鼓;雲姑娘害怕地把天上一隻只“小綿羊”趕緊藏起來逃跑;風哥哥害怕地不停發脾氣亂吹風,吹得地上的沙子不停地往人們的眼睛里跑、吹得小樹不斷的鞠躬、吹得人們曬的衣服滿天飛舞;雨婆婆被鼓聲震地天昏地轉害怕的哭了起來,它不停地撒下傾盆大雨的“眼淚”。 

  雨果真的下起來了,路上的行人有的冒着暴風雨跑回家、有的躲在屋檐底下,我和媽媽最鎮靜躲在吃早飯的房子里,靜靜地看着外面雨水,一滴滴雨水落在地上像一棵棵小草,地上的雨水來不及流走匯聚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雨畫。 

  霎時雨又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微微笑臉,太陽比以前更明亮更燦爛,一隻只“小綿羊”馬上從雲姑娘那裡逃了出來。 

  啊!空氣洗涮了一遍真新鮮。 

  突然聽見有人大聲喊:“快看呀!彩虹妹妹穿着漂亮衣服出來了”。我和媽媽也驚奇的一看天空,啊!真的是七彩天橋呀!好美好美…! 

  路上又恢復了平靜,那些冒着暴風雨回家的人們衣服全部打濕了,那些躲在屋檐底下的人們又開始正常的行走,我和媽媽一起回家做作業。 

  腦海里還在回味剛才的美景,就是一眨眼工夫,讓我見證了暴風雨前後的景象,真是妙不可言!

您正在瀏覽: 觀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