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綿綿細雨,落下來的雨水擊打着葉片和地面。萬籟俱寂,周圍靜得連那細雨落下的聲音都顯得格外悅耳。心裡感受着這種寧靜,繼而怡然自得,彷彿已融入到了身前的環境,真是物躁人躁,物靜人也靜啊!

  時間卻為太多,快樂卻為太少。幾在短短的幾分鐘過後,天空就變了臉色——晴空燦爛的太陽已經被暴雨的烏雲遮擋住,水藍藍的天空也瞬間昏暗起來。氣勢如虹,細雨化為暴雨,強風也隨後刮來,彷彿刮亂了暴雨的節奏,雨,時而寧靜,時而瘋狂,變化莫測,似乎是在表演一般。

  雨水敲打着窗口,發出“砰砰”的聲音。雖然在這個時候並不寧靜,但聽着那“砰砰”的聲音就像交響曲一般。雨水就是那音符,而窗戶就是琴弦。在我看來,這彷彿又是一幅用水墨勾出的畫面——雨水出的水花濺到窗戶上,沿着特有的紋路蜿蜒而下,雖然這種事很常見,但我在第一次仔細觀察這種情景時,有了一種獨一無二的感受。

  過了一會兒,與一驚不在落下樂雨已經不再落下了。地面被雨染得濕淋淋的,有些地方還有很多水,每一滴水都會有它所存在的價值。就像人類一樣,每個人不都有存在在這個世界價值嗎?

  你和我都像是這每一滴水一樣,在這個世界上是很小的。但彙集我們每個人的力量,創造出一個強大的集體,力量是不可小覷的。也就像那一滴水所匯成一片水,一桶水,甚至一條河,這樣團結是不可少的。

  世界上人人如果都團結,共創美好未來,世界就會更加精彩!

  初一:牛森

您正在瀏覽: 觀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