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我喜歡淅淅瀝瀝的春雨,也喜歡連綿不斷的秋雨,還喜歡紛紛揚揚的冬雪,可我卻最喜歡氣勢磅礴的夏雨。 

  記得那是上個星期的一天,天氣熱得要命,人們熱得受不了。忽然,我發現在天空的西北邊有一塊烏雲,緊接着,烏雲慢慢地向東南移,不一會兒,湛藍的天空就變得烏雲密布的了。半空中,只見狂風大作,風婆婆在無情地吹着風,那風中還會夾雜着一些沙粒。地上的人們一見要下雨了,就趕緊往家跑,就連小動物們也忙碌了起來,螞蟻們都往高處爬,蜻蜓降落到了水面上,金魚還時不時地躍出水面。 

突然,天空中劃過一道閃電,天空就像被劈成了兩半,緊接着就是一陣“轟隆隆”的巨響。豆大般的雨點傾盆而下,就像發洪水一樣。雨水落在房頂上,水順着房頂流下來,就像房頂上鋪着一塊晶瑩透亮的“水布”;雨水落在大樹上,樹木筆直地站在地上,盡情地狂喝雨水;雨水落在地上,水在地上流來流去,就像給柏油馬路洗了個涼水澡,可舒服啦!不過,那些沒帶傘的人可不像馬路那樣幸運,他們有包的就趕緊把包放在頭頂上遮雨,有夾克衫的人就把衣服脫下來放在頭上擋雨,而那些只穿一件單衣也沒有拿包的人只能挨淋變成落湯雞了。 

  調皮的雨娃娃似乎也跟人們玩夠了,就回家去了。雨過天晴,太陽出來了,空氣十分清新。我嗅着清新的空氣,不禁想道:要是天天下雨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