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季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晴的時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題記

  3年了,我小學畢業快要三年了,我也不在是小孩子了。16歲,這是個花樣的年齡,然而世間有太多的誘惑,對於一切我們都充滿了好奇。由於太魯莽,經驗不足不知而碰了一鼻子的灰。於是在大家的空間里只看到了殤。

  璇說:“不再是從前的我了,那份熱鬧變成了安靜,那份快樂變成了哀傷。還有很多很多,都變了,我想要忘記一些人,一些事,卻好難。”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個人嗎?璇變了,難道這是成熟的表現嗎?我想我也在變,變得不再那麼坦率,做事情的時候總會有所顧慮,漸漸得變得沉默寡言。

  那天,我跟父母參加一個飯局。可能我那天真不該去,不過主人的邀請盛情難卻,硬着頭皮去了。那裡都是一些長輩,再有的就是幾個咿呀學語小孩子。席間我一直很安分,乖乖得坐着。我想這樣應該沒有人會說閑話吧。可是回家后,媽媽說我一點都不像個孩子,傻獃獃的。當時我聽了很傷心,眼淚?H地流了下來。我沒想到沉默也是錯。

  “我總覺得自己是苦難的,那些大大小小,細細碎碎的憂愁,無人能懂,我也不需要人懂。”達達告訴我,他最近開始喜歡張愛玲了,無端地給我發一些她的經典語句。也許吧,傷心就是我們的代名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MP3里的歌不再是花兒樂隊的吵吵嚷嚷,而是一首首淡淡的傷。喜歡上那些感傷的句子。“我見過一場海嘯,卻沒見過你的微笑。”還有阿桑在《葉子》里唱的“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前幾天跟藝雨聊天,她說我是有主見的孩子,然而我卻覺得我的主見在已經被磨光了。原來那單純的快樂似乎都已經離我而去了。

  祭奠過去的快樂,然後把憂傷埋在心底。

  好了,即使是雨,也要輕輕揚起嘴角來面對。

您正在瀏覽: 雨季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