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滴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的生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狂風卷着烏雲,發出可怕的號叫.天色暗下來了,四周一片昏暗.樹葉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亂飛. 

  雨落. 

  涼意穿透了身體. 

  公交車上人頭攥動,緊湊的呼吸夾雜在一起,悶熱,潮濕,讓人窒息.我越來越想早點下車了. 

  雨點劃過冰冷的車窗,一點點匯成一簇,像一條絲綢一般,安詳,輕柔地拂過,一次又一次拂過,似乎他擁有永恆的生命,永無止盡,就在我的眼前,拂過,拂過. 

  我被他的美迷醉了.他透明,輕柔的身子,是如此純潔,如此無暇.他彷彿無聲的天使,帶給我這陌路人無比的震撼. 

  然而,雨點的生命又是短暫的.只是斷斷一瞬,他便粉身碎骨,落向地面. 

  可能,純潔總是出於污濁,他也總要歸於污濁.雨點悄無聲息地,總要落向污濁的泥土.我惋惜:為何美好的事物總要消逝去?不禁心生感傷. 

  我伸出手,透過窗,彷彿感覺到一股撼動.我彷彿感覺到雨點小小的身體里奔騰的熱血!是啊!我明白了!這才是他生命的真諦!這才是永恆的生命!他奉獻了自己小小的身體,卻滋潤了萬物,萬物的蘇醒就是他最好的慰藉.他的純潔並沒有污濁,而是他點亮了污濁--用生命. 

  我敬佩雨滴,因為他的純潔,更因為他平凡而又偉大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雨滴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