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彩虹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生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必須獨自面對生活時,你一定要有足夠的自信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你要有足夠的堅強。至少,要試着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美好。要相信自己,不用得過且過,要欣賞自己,給自己成長,發掘,並找到自己生活的真正意義。不要盲目地追求夢想,因為那樣的道路是黑漆漆的,所以讓內心的明燈指引你嚮往成功。當我們身強力壯的時候,死亡事故不可想象,我們很少考慮它。日子多得像沒盡頭。因此,我們一味忙於瑣事,卻沒意識到這樣對待生活太盲目。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夢想,但夢想成真的時候卻很少。但是如果我們有足夠的勇氣堅守信念,那麼,夢想就在眼前。不用因為失敗而哭泣,要因為曾經辛勤而微笑。 

  尋找彩虹,活在夢想的世界,永遠記住,生活比看上去更美好!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彩虹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