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天空我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我的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天空,一片或許晴朗而又或許陰沉的天空。每一片天空都是一個夢,一個可能美好但也可能無法實現的夢。 

  時光總是不斷在流逝,原來的有些東西失去了總是無法彌補。我昨天的天空,帶着昨天的或許完成的或許未完成的夢遠去了,而我今天的天空充滿着現在的夢。天空中飄動的雲,一朵又一朵,就像我們天空中的一個個夢想。有時會有一群青鳥飛過,不知在讚美着什麼;也有時會有一片烏雲飄過,不知是在掩蓋着什麼。不論怎樣,卻還是一片有限的天空。 

  天空中的夢,就是希望,是期盼;夢想又是美好的心愿,是對未來的美好憧憬,是對未來嚮往的那份執着。夢想是一段奮鬥的路程,它的起點就是希望,而它的終點在理想的實現。這一段路,令人魂牽心動;這一段路,令人心神徘徊。夢想是黑暗后的光明,是坎坷后的平坦,是風雨後的彩虹。而能打破黑暗,走過坎坷,扛過風雨的,是真實有力的行動! 

  回憶過去的天空,曾經有陽光的明媚;回憶過去的天空,曾經有白雲的恬靜;回憶過去的天空,曾經有風雨的狂性!昨天的天空,一朵朵夢想之花已經結出豐碩的果實,昨天的艱苦奮鬥已經換取了成果的豐碩,昨天的迷茫已經重新找到了正確的航向,昨天的天空已經過去! 

  面對現在的天空,我們又重新站在了一個起點,踏上了新的征途,走上了新的道路。一個又一個新的夢想又在孕育着、生長着。這些夢想有在等待我們去拼搏、去奮鬥、去實現。漫漫的人生路上,誰都不會忘記在自己的天空中點綴夢想的白雲。既然,夢想的雲已經點綴,我們就應該為之不息奮鬥,我相信我的天空中的夢想一定會成為現實。 

  有了夢想,人生才不會覺得累,人活着才有偉大的生命意義,才會感到生活的充實。一方面來說,人生重要的不是成就和地位,而是心靈天空中那一朵朵夢想的雲,值得讓人奮鬥的夢想之雲。 

  人的天空中的夢想,可以是“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那樣的雄壯;可以是“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那樣的漫長。只要天空中有夢,那麼“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就在眼前! 

  指導老師:段可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我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