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身為90后,我很幸福。我像是一棵小芭蕉樹,父母對我寄予厚望,我正迎着風沙,頂着烈日,冒着暴雨,勇敢堅強地蓬勃向上。

  1999年我呱呱落地,從父母親的笑聲中,從我那意味深長的名字中,我知道我將在家庭里扮演重要角色,就像一段文字不可缺少的符號一樣。接着,我漸漸成為親朋好友喜愛的孩子,開始接受啟蒙教育,接觸了書,從幼兒類的圖畫書開始。

  到了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時候,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耐心指導。我學會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能說簡單的詞語。學會走路,這一爬到走的過程,是摔出來的,從小就有一股好勝的勁,一定要走上一程,因此摔倒了就立刻爬起,摔疼了也不哭,又繼續學習行走,日復一日,不知摔了多少回,鮮血流淌了多少,終於踉踉蹌蹌地走上“一程”。

  進了幼兒園,無憂無慮地與小朋友們、老師玩耍,與小朋友說著無邪的天真的話語,搭着有趣的積木,盪着自由的鞦韆,沐浴着老師的關愛,享受着陽光的溫暖。

  時光轉到了小學,一時感到了小小的轉變,戴上了紅領巾。深知已是少先隊員,願意接受少先隊的號召,熱愛祖國,認真學習,遵守紀律,專心聽講,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努力拚搏,在實踐中提升道德修養,在體育上強健體魄。在班級中為同學伸出援助之手:當同學正絞盡腦汁地思考問題時,給他稍稍點撥;當同學有疑問時,主動幫助他,不求回報;當同學生病時,到他家探望他,幫他輔導功課。在身邊的小事中,時而向家人虛寒問暖,時而為家庭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為家人遞上一杯熱茶,為家人送上一件衣裳,為家人送上一句問候。我,希望能夠從一點一滴中去學會關心他人,希望自己能夠像雷鋒一樣,為社會做出貢獻,無論大還是小,都有求必應。

  時光轉瞬即逝,上了初中,我成為一名青年,我為自己確立了遠大的人生目標,有了堅定的方向,有了為世界不斷向前發展而努力的信念,並決心向著既定的目標不斷奮鬥、拼搏!我將勤奮學習、追求上進,不斷掌握各種知識、技能,正確認知、判斷、看待事物,學習各種經驗!我一定努力做到“德才兼備,以德為先”,不斷提升自己的品行修養,使自己成為“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人!我要堅持鍛煉,不怕艱難險阻、坎坷挫折,敢於經受考驗,成長為“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人!我要為人生而奮鬥、攀登!我喜歡挑戰,我要與時間賽跑,把握青春年華,珍惜時間,做有意義、有價值的事,為班級、學校添磚加瓦、增光添彩!

  我,僅是一個平凡的90后,一個90后的代表,在這一片晴朗的天空下,我張開雙臂,敞開心扉,邁出步伐,喊出口號,我要讓世界知道:我是90后!此時,我是一隻展翅飛翔的雛鷹,扇動着有力的翅膀,站在高山之巔,抖擻精神,即將“乘風破浪”!

  母親,請您相信,一隻雛鷹的長成,不需要您太多的操心;祖國,請您相信,一個青年的長成,不需要您太多的擔憂。我知道,我們的成長道路一定有太多的坎坷,但我們願意接受所有的挫折,賽跑在跑道上,賽出我們的風格,跑出我們的精彩!

  廣東深圳新城學校初一:歐蜜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