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明白,我不是個乖孩子。成天和一些壞孩子在一起。大概我也是個壞孩子吧。

   我喜歡仰卧家旁邊的小山坡上看天空。那是一種獨特的享受。有時候我看着看着便會哭,我多想自己就是一朵飄逸的雲無憂無慮的俯視世界。

   一次無意間朋友之間的對話讓我銘記在腦海中。朋友問我,你的天空是什麼顏色的?我愣住了,什麼顏色,不知道。我是這麼回答的。

   這次我仰望着天空我明白了,我的天空似乎只有灰色。淡淡的好像還有點點的空白。是的,好多灰色……我的家庭不怎麼幸福。爸媽喜歡吵架。妹妹十分愛鬧。我似乎有了很多不該有的負擔。又似乎把所有該有的負擔全扔了。雖然爸媽心情不好時會拿我出氣可是我只能說,我寧願不要現在衣食無憂的生活也希望自己家能幸福。

   我從沒說過自己快樂,可是朋友同學總認為我很快樂,因為我在笑。我知道自己在笑,可是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笑有多無奈有多悲哀。

   天空是有多美,是有多純凈。

   我的天空什麼時候才能有這麼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