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寧靜的午後,陽光明媚。終於將所有作業完成的我坐到了電腦之前。點開電源,聽着機箱內風扇的蜂鳴聲,看着顯示器上不斷變換的字符。鼠標輕擊,點開瀏覽器,撥動滑輪,掃視着今日的資訊,心中的溫暖不言而喻。這就是我的另一片天空——網絡。

  自家中有了電腦之時,網絡就豐富了我的空閑生活。心情大好的時候,我喜歡上網,與朋友聊聊天,將自己的快樂分享給他人;心情不悅的時候,我也喜歡上網,寫幾篇日誌,緩解心中的不快;情緒激動時,我還是喜歡上網,聽幾首悠揚的樂曲,似一縷清流洗滌我的心靈;網絡就是如此神奇,可以令心靈得到靜靜的安息。

  不僅如此,網絡還給了我們一條異於平常的聯絡途徑,如發郵件,QQ會話等,這種方式在遇到矛盾或分歧時,往往比當面的對話更柔和,更有效。而這種方式也能讓人能夠更多的斟酌思維和語言,給人帶來豐富的思考與沉思……

  在平日的學習生活中,我也經常上網,與同學們探討課上的知識,在網上查詢不會的難題,將其整理在問題本上,也會搜尋一些適合的練習題,來鞏固最近的學習。

  空閑之時,我也喜歡玩玩遊戲,將自己投入其中,把自己徹底放鬆,在遊戲中,我們可以卸下身上所有的偽裝與負擔。不用顧忌什麼,抒發心中最真摯的感受。而在網絡中,我們也能盡情享受現實之外的虛幻,任天性自然的釋放。

  網絡,謝謝你,為我提供這樣一個空間。讓我的心靈如小鳥一樣,可以在網絡這片美麗的天空自由翱翔!

  初二:程鑫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