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民以吃為先”對於這句話,我是第一個贊成的。

  任何動力都是由吃引發的。我沒有得吃,就沒有精神;沒有歡樂;沒有一切的一切,就像失去了一片天空,像一個泄了氣的氣球。

  在家裡。

  我不管做什麼事,第一件事就是拿吃的。家裡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廚房。那裡每天總有我最喜歡的飯菜等候着我的光顧;在家裡最引我注意的就是電冰箱,那裡總“收藏”着我的最愛——零食。

  在學校。

  別人覺得枯燥的學習環境我卻不這麼認為,只因為學校里有一個我最嚮往的地方——食堂。

  在那裡,大家都可以光明正大、自由自在地開懷大吃。

  這種吃東西的感覺是最好的,沒有任何約束。

  在街上。

  我是食無擇地的,無論到哪個地方,我都可以飽吃一頓。

  每次跟朋友外出,相約的地方一定有一種味道——食的味道。我總會提前一些時間來到,先嘗盡那裡的特色。

  吃,對我而言太重要了,它就是我的另一片天空。

  我真的很幸福,可以這樣隨心所欲,想吃就吃,但是,我國還有多少貧困山區的孩子想吃吃不飽,想穿穿不暖的。

  怎樣才能幫助他們呢?

  只要每個人從自己的天空中給他們撥送一片白雲。“聚沙成塔”,聚雲也可以成天啊!希望我們的雲朵可以給他們造就一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