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一個生在0。00時的小孩,不是生下來口裡就含着一塊“通靈寶玉”的小孩,也不是那個“即書詩四句,並自為其名”的天才神童方仲永。但是我的確相信我有着屬於我自己的一片藍天。因為我曾在本上宣言“believe myself!Go Go!”

  我的藍天,有睿智!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從小就聽着這兒歌長大。可當自己有了屬於自己的思想時,就會認為俺娘的思想已經有資格進入“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中“模範母親”一欄中。於是一些口角不可避免的發生了。可吵着吵着就會發現太不“孝順”了。於是漸漸學着乖了。她說吧,因為有時我真的不對。他說完,說夠,說累了。我在心平氣和的和她好好說,一般來說這樣就不會再引發“戰亂”了。老師給我這種做法一個較高的評價“睿智”。人有點時候睿智一點,不做一個野人,又何嘗不是一件美事那。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那絕不是我的作風。有時候書看得多了,這些淺顯的道理就會不知不覺的懂了。看看阿Q的“精神勝利法”,雖有其“自欺可笑”的一面,但也不失為自我安慰呀;看看譚春虹老師說的“不能生氣的人是笨蛋,而不去生氣的人才是聰明人。”看看這段話: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我只想擁有簡單快樂一點的生活,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和順利。所以,我也懶得生氣。

  我的天空,有直線!

  兩點確定一條直線,倆人確定一段友誼,所以我希望我和她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直線可以無限延伸,友誼可以無限延伸,所以我希望我和她的友誼可以無限延伸。我對她的好友印象這樣評價:乖乖的,有種想親近的感覺。的確,DJT好像從來都沒有生氣過,他總是每天下課笑牟呵的來找我出去散步,上廁所。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事“成績,題……有事八卦一下給對方講一個“笑話”……我倆在一起真是啥都談。有一次,我給她講我的傳奇,有一次他給我講她的故事,又一次,我們有同樣的事件發生在不同的時間。我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很開心很搞笑很默契,It“sreally!很開心,一起去吃麻辣燙;很快樂,一起在操場上齊步走,引來不點同學看一眼;很搞笑,一起去母校看看,卻差點被老師抓住,我們一起慌竄而逃,一起大笑;很默契,去吃飯時不約而同的帶了相同錢數,相同面值的人民幣。而這些樂趣則需要我和她共同的澆灌,我會努力,我想她也會。和她在一起,真的有種很卡哇伊的感覺。真的想和她說一句話:友誼萬歲!真的希望我和她的友誼可以像直線一樣無限延伸。

  我的天空,有睿智的決定,那麼我的青春怎能不輕鬆?

  我的天空,有鑽石的友誼,那麼我的青春怎能不快樂?

  我的天空,有着太陽,雲朵,微風,那麼我的青春怎能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