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在板凳上坐着,你會覺得就連坐也變成了煎熬。而再加上日復一日的重複着做一件事——學習。心跌進了鬱悶的谷底。小心得了憂鬱症。 

  而治療的最好方法,當然就是找樂子。初夏之時,冬眠的蚊子都被餓醒了,他們仗着上課時間便無法無天。這樣一來,遭罪受的就剩下一個無辜的我。無奈我又不能像魯迅先生那樣把全身包裹起來只拿一個鼻孔出氣。這樣做只會讓老師把我請出教室,但這並非不是一個好辦法。 

  如果要說有意思的課,那當然的非生物老師講的課莫屬了。熱切必須還是我們的生物老師講的課。不信?有空你就來聽聽她講的課吧。如果聽完你還是說沒意思,那就只能怪你太老實了。對於我們生物老師,我只能用一個“拽”字形容她。她一上課,不出幾分鐘,准跑題。以前我也會像別人一樣傻呼呼的等她跑回來。知道有一天,一個同學告訴我“你雜這麼傻呀,她一跑題你就應該給她計時,等她回來,看時間准把你驚住”剛開始我還對此不屑,此後又一次玩了“嘿,用了這麼長時間,肯定去廁所解決人生大事去了”我這是被她和我自己嚇住。 

  有時運氣好,還可以抓到一隻走霉運的螞蟻。為什麼要說它走霉運呢?因為它即將成為我的玩物。輕輕地把螞蟻引到筆的末端,遊戲才真正開始。螞蟻在筆直而又圓滑的筆筒上來回奔跑。想象自己聽得懂它的語言。哈,它再說“媽媽呀,我快堅持不住了,這路怎麼著么長呀?”你一定會疑惑,萬一它掉下來怎麼辦呀?這呀只是開端,而高潮則正是它掉下來以後。 

  當螞蟻早已筋疲力竭,最後不堪重負滑落下來。看見四周土地平曠,正心生歡喜時。一座座不同於平常的山從天而降。然而螞蟻還是聰明的,它掉轉身子向平地方向前進。可是天不如它願,原以為掉頭走就可以回家的它,現在卻依然被困。它焦急的四處亂竄,可每當它滿心歡喜,以為自己要走出來時,眼前便赫然地出現了一座手指做的山、它哪知道,從它爬上筆桿的那刻起,他就背負起一個神聖的使命——我是主人的玩物,我的任務就是打發主人無聊的時光。而它現在一定在大哭大叫“媽呀!我要回家!” 

  玩着手中的螞蟻,想到它媽媽在不遠處看着它被玩弄,聽着它撕心裂肺的可汗,是多麼的痛苦與無奈。我於心不忍便放了它。看着螞蟻漸行漸遠,我發現我其實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而且當我再次無聊之時,我便再抓一隻與我同樣善良的螞蟻。我型心善良的螞蟻一定會欣然接受邀請,和我一同度過一個有一個無聊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