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伴我前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前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啪…。”一聲清脆的巴掌聲傳來,我愣在了原地,大腦里一片空白,三秒鐘之後那火燒火燎般的疼痛把我揪回了現實,我滿臉不可思議的看着媽媽,在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好痛,媽媽從來不曾打過我的,我哭了,什麼話也沒說,摔門而出。 

  我手捂着臉頰,那疼痛時刻提醒着我剛才的那一幕,我獨自一人走在街頭,今天好冷,天上沒有星星,凄涼的月亮孤零零的鑲嵌在黑色的幕布上,冷風拂面,我開始回憶今天…… 

  英語考試了,我因為發揮失常沒有考好,偏偏這次又要簽字,我因為不想讓媽媽失望,就私下改了幾道題,把分數加了幾分,回到家后和往常一樣,我什麼也沒說把試卷給了她,心裡忐忑不安,手心裡全是虛汗,惶恐的眼神不停的瞥向正在看試卷的媽媽,生怕媽媽發現了試卷的問題,而當時的我卻不知道,媽媽一直未看試卷,而把我的小動作盡收眼底,看到我心虛的樣子,立刻明白了過來,上來就給我一巴掌,並失望而生氣地怒吼:“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不斷的回想着今天,肚子突然咕嚕嚕的叫了,晚飯還沒吃就跑了出來,中午的飯早就消化完了,摸摸兜,還有五塊錢,那還是上次媽媽獎給我的,我一直不捨得花,想到這裡眼淚不禁又充滿了眼眶。拿着五塊錢到大排檔買了一碗面,老闆是一位很和藹的大叔,因為我是老主顧加上就我一個客人,便和我攀談起來。 

  “自己從家裡跑出來的吧?”老闆面帶微笑地說。 

  “嗯。”我抬頭開了他一眼,然後毫無感情地答道,繼續趴着頭吃面。 

  “吃完這碗面就趕緊回去吧,不要生氣了,在外面呆時間長了你家長該擔心了,你想想,世界上哪有一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啊,他們打你罵你都是為你好,為了你將來能過上好日子,你自己掂量掂量吧!”說完老闆又去照顧剛來的客人。 

  我沉默了,是啊,這此是我不對,是我不應該欺騙媽媽,媽媽打我是為了讓我明白,我應該回去。很快的吃完面,默默的走開了。 

  回到家,媽媽正在床邊哭泣,我趕忙跑過去,對媽媽說:“媽,我錯了,我不應該欺騙你的。”媽媽緊緊的摟着我,帶着哭腔的一直向我道歉,在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媽媽對我的愛,原來愛一直就在我身邊,他一直伴着我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前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