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望5.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5.1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這一天,又到了這彷彿籠罩無盡陰暗的日子。那一天,我們經歷了我們從未經歷的,體會了我們從未體會的滿是人流的街道,那一天,我們見過了我們從未見過的那麼多眼淚,那一天,我們收穫了我們從未收穫的感動。 

 那一天,異常昏沉。在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之前,我們什麼也全然不知,雖然我們有一種濃烈的預感,可我們卻任然照舊生活,直至這一刻真正的來到,從汶川散播開來,它賦予我們無盡的恐懼。正在我們無比慌亂與無助中,它正真正的侵蝕我們的家園。望着我們昔日熟悉的一座座建築在我們肩膀胯下,壓得我們無從喘息,我們想要掙脫那些石板與鋼筋,但,事實證明我們並無能為力,所以,我們唯一可以做的,便是留住僅存的氣息,等待,等待。 

  正因為我們守住了這個信念,正因為我們有了這一份相信,相信我們身後守護我們的是我們強大的祖國,我們獲得了生的希望。救援人員為我們撥開身上的沙石和泥土,在我們終於又重見天日的時候我們朦朧地看見了他們的微笑,隱約聽見了他們響烈的鼓掌。於是,在這時候,我們微笑的綻開了臉龐。 

  但是,很不幸是的是,還有另外一些,他們卻被永遠的埋在了地下,那一刻,他們閉上了他們勞累的雙眸,不再睜開。人類的良知使得我們不得不去落淚。我們這些依然生活着的人們啊,讓我們一起來為他們禱告,為他們祝願,願他們在天堂一路走好。 

  有的人說,災難只是為了讓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更加的堅強與興盛。災難便是對我們的考驗,事實證明,我們中國,我們四川,並沒有被任何給打倒,我們向大家證明了我們的勇敢與堅強,我們民族的團結一心,我們的偉大興盛。 

  今天,我們真的應該滿懷深情的去凝望災后重建的一座座可愛城市,曾被淚水,呼喊,鮮血與廢墟堆滿的城市。它們終於恢復了昔日的風采,人們又照常生活着,可,為什麼心中總有那抹不去的陰影?

您正在瀏覽: 回望5.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