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陽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陽光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是一束鮮花,讓你感動;陽光是一絲希望,讓你走出困境;陽光又是一座彩虹橋,溝通你我之間不變的情誼。讓我們把陽光收集在心裡,那麼內心便有了愛。

  冬天已經不遠了,所有的田鼠都在忙着收集食物,只有Frederick沒有工作,拿着一個玻璃瓶到處忙着收集陽光。其它的田鼠都在笑它。到了寒冷的冬天,田鼠們在冰冷又陰暗的地底下,才發現幸虧有了Frederick收集的陽光,這才使大家的整個冬季不再感到寒冷和漫長……

  這是一個很老的童話故事。它告訴我們:有了陽光,寒冷的冬季也會變的春意盎然;有了陽光,荒蕪的廢墟也會湧出無限生機;有了陽光,人們心中的冷漠也會逐漸消融……在這個人情淡薄、競爭激烈的年代,我們的心需要接納和包容的事太多太多,而得償我們的心愿的事卻又太少太少。這也許就是人活在世上的辛苦所在吧!

  在人生的道路上,永遠沒有平坦的路可走,失意、失敗、挫折都會不停敲打着我們,磨礪着我們。我們常常會因為心中的空虛和無助而感到害怕,常因心中的苦悶纏繞而痛苦不堪。在我們的內心深處,總希望有那麼一雙溫暖的手指引着無助的我們,來走出生命中的陰影。而心中能夠擁有一些陽光,那該是一種多麼幸福的感覺呀!

  陽光是什麼,是那親切的笑容,是那春風般的話語,是那朋友無微不至的關懷——那感覺就象那好聞的香水一樣,可以讓人們抑鬱的心情頓時舒展開來。此時此刻,曾經的得與失、成與敗、是與非,都顯得那麼渺小,宛如過眼煙雲;此時此刻,你會為自己曾經所犯下錯誤而覺得不值,也不再為曾經的成敗而悲喜。你的心會在無意之中坦然而超脫。你會想,只要自己曾經努力過、奮鬥過,雖然結果並未如當初所願,那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總會為某些人所折服,他們就算遭遇再多的磨難,也能笑對人生,不是不怕呀,只是他們心中充滿着陽光,因為陽光可以鼓舞、激勵着他們。可以讓他們心中重新湧起新的希望。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像他們一樣擁有陽光般的笑容、陽光般的心情。當你理想受挫、生活煩惱的時候,請你將緊閉的窗門打開,讓那金色的陽光親吻你的臉龐,讓那溫暖的感覺滲入你的心房。就算這世上你最心愛的人離開了你,就算你是這世界上最倒霉的人又如何,抬起頭來看一看那天地之間還有那取之不盡的陽光照耀着你啊,那麼還有什麼可傷心的呢?

  其實,只要心中擁有陽光,周圍即使是無邊無際的黑暗又有何懼呢?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來用心收集陽光吧!在面臨失意、痛苦送一些陽光給自己或者那些需要幫助的朋友吧,使那些歷盡滄桑的心不在蒼老;讓那些頹廢無助的人能夠重新振作起來……你不覺得陽光就象一副止痛的良藥,它能止住你心中的痛呢!如果,我們能象Frederick那樣在適當的時候給大家送去陽光和愛。讓整個世界從此變的溫暖而明媚起來,這難道不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么?

  初二:裴新穎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陽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