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立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立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及格的人起立。”我們全局都站了起來。唉!都是黃立羽,每次為了讓自己的默寫分數顯得很高,就批得很嚴很嚴,把全組人都批成不合格。大家都對他有意見。 

  記得有一次,你自己校默不合格了,批的就更嚴了。你正在批我的校默本時,我聽見你在說:“怎麼會及格呢!”然後,有在雞蛋里找骨頭,我知道這下肯定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一個大大的79分已經掛在我的本子上了。頓時,我像挨了兩的巴掌似的,臉上火辣辣的。這是,我發現你批錯了,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高興。便飛一般地去問你,結果你頭也不抬,就冷冷地說道:“看不清,寫的不好。”把我打發掉了。 

  這天作業正好又很多,再加上英語默寫不合格要重默和抄寫。作業做的很晚很晚。此時此刻,我恨不得明天鄧老師就換座位,把你換走,換來一個實事求是的英語默寫組長。第二天,看着其他同學可以到操場玩,我們只能在教室里重默。唉! 

  黃立羽,我想對你說:“請別嫉妒別人,你要實事求是。要有集體觀念,幫助同學,不要只展示自己!”

您正在瀏覽: 黃立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立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