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女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心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霧迷濛,如少女心思,讓人琢磨不透;雪純潔,如少女之淚,清透明凈;雨纏綿,如少女傷感,細膩迷人。 

 少女心事何人懂。 

 透過迷濛的霧,我看見了一個小女孩無助的背影,那麼熟悉,那是兒時的我。我是奶奶養大的,由於爸爸媽媽的工作原因,無法照看年幼的我,只有將我託付給奶奶。爸媽經常來看我,但他們來只是給我送些東西,摸摸我的臉,親昵地叫我幾聲“寶貝”而已。兒時的記憶停留在我抱着媽媽送給我的洋娃娃,抱着媽媽的腿,哭着喊着不讓他們走,但他們總會狠下心來,留給我一個漸行漸遠的背影 。孤單的種子以萌芽…… 但無人知曉。 

 雪花飄零,我的淚也隨之飄落。漸漸長大的我被媽媽接回了屬於我的家。看着這陌生而熟悉的家,我的淚水從眼眶中滴落,媽媽說:“寶貝,歡迎回家,媽媽再也不會離開你了!”我哭着撲到媽媽懷裡,盡情享受這晚到的母愛。此時,窗外以是春天,屬於我的這個小家似乎是和春天一起來的。 

 細雨紛飛,在這個溫暖的家中我又成長了許多。十六歲,正是青春萌芽的時期,是從幼稚走向成熟的過渡期。在這段期間里,我拜訪了郭敬明的《夢裡花落知多少》,細膩的筆觸描寫了正在成長中的少年的友情和愛情,他的書吸引了我。我還聆聽了弦子的《捨不得》,南拳媽媽的《下雨天》 …… 傷感的曲風,動人的音符,一滴滴地滴落在我的心間,慢慢暈染開來 ……16歲,是帶雨的花季,清純的雨打濕了雨季的花,帶來了傷感。這種傷感,有誰能懂。 

 少女心事無人懂。

您正在瀏覽: 少女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