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永恆的美 

  ——讀《意林 生命頌》有感 

  當你聽見第一聲嬰兒啼哭時,你會感嘆那旺盛的生命力所帶來的震撼,那永恆的生命之美將感天動地。 

  自盤古開天劈地以來,有多少的生命在這個世界誕生,雖然他們默默無聞,但他們對生命的感悟與看法都超越了一切界限。永不言棄,這才是生命的真諦。 

  《意林 生命頌》就是講述了一個個關於悲壯的遭遇的故事,看后真讓人潸然淚下,感動不已。想想自己以前對生命的極不負責,真是慚愧。讀了這本書,彷彿自己已經經歷了一生的坎坷艱辛,有太多的感觸。 

  這書中最令我感動的故事還要屬一隻名叫“迪克京”的狗的命運。它的主人是一名礦工,每天它都要陪着主人,在礦上等8個小時,然後甩着尾巴和主人一起回家。可有一天,它的主人再也沒有上來,它急了,開始亂叫。天上飄起了雨,可它還是捨不得離開。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過去了五個春秋。已經15歲的它實在是太老了,於是它做到了鐵軌上,任憑命運的摧殘。正好,它主人的朋友開着火車過來,在還有100米的時候,他毅然跳下車,與火車賽跑嗎,奮力救起了迪克京,自己卻摔斷了2根肋骨。 

  可它最終還是選擇了去陪伴主人。我相信只要是有感覺的人都會熱淚盈眶的。那忠誠的狗用實際行動表達了對主人的忠心,哪怕是付出生命。也許有人會說,它太傻了,但你錯了。它用生命向人類詮釋了:世間萬物都是人類的朋友,彼此都會以誠相待。 

  生命,這世上最神奇的東西,正是這一神奇創造了多少奇迹,多少輝煌。大愛無痕,在那些無私的愛里,包含着無限的美。親情、友情、愛情······這些感人至深的情感在人性的交往中傳遞,升華。 

  愛的力量是最強大的,它能是奄奄一息的人生龍活虎,它能使誤入歧途的人浪子回頭,它能使手無縛雞之力的人力大無窮······總之,愛無處不在,無所不能。 

  把握生命!把握愛!把握永恆的美!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