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永恆的美,永遠留在我心中。美,來自於那些發自內心的小小舉動。

  讓路

  曾在電視上看過這麼一個有趣的節目——讓幾個人站在人行橫道旁,觀察行人過人行橫道,車會不會主動停下來讓行人先走。可是等了幾個鐘頭,看到的都是行人讓車,而不是車讓行人。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等到了一位司機,他在行人走來時,主動讓行人先走,為此,他還得到了記者給他的一千元獎勵。讓人感動,我記住了,這永恆的美!

  披布

  在我家樓下有一個老奶奶,她每讓一輛車拉進來,都要急着收錢,那時,我覺得,她是那麼愛錢如命,但一件事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那一天,天公不作美,灰濛濛的,我如同往常一樣去上學去,突然天下起了驟雨,我只得躲在車篷中,只見老奶奶忙拿着一塊布蓋在車上,又把另外的布都紛紛蓋上,可是風太大,把布都吹走了,可她不灰心,一次又一次地直到把所有的車都蓋上為止,我當時心裡一驚,啊!我錯了,我錯怪老奶奶了。那天,我遲到了,但我卻為自己能看到了美而欣喜。我也記住了,這永恆的美!

  蓋蓋子

  “喲,誰把蓋子打開的?”人們每走過這個馬路上的蔭井時,就紛紛地議論着,可誰也沒有把蓋子蓋上。人們都在埋怨別人,可自己不願意去蓋。不久,一個中年人走來,一句話也沒說,就立刻把蓋子蓋上,還踩了幾下,自言自語說:“這樣行人就安全了。”人們看了都讚嘆不已。小小舉動就是美,我記住了,這永恆的美!

  這動人的畫面,這美麗的瞬間,這份美,是永恆的!

  浙江省東陽市城東李宅初二(4)

  陳倚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