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秋日,我獨幽林道。仰頭望着碧藍的天空。望着望着,忽然,一個紅點向我飄來,漸漸飄近的時候,我發現原來是一片紅紅的楓葉。 

  楓葉在空中旋轉,就像一抹紅色的雲影,輕盈,憂閑,自在……楓葉在空中起舞,就像紅衣少女,熱情,豪放,活潑…… 

  哦!好美的楓葉! 

  左旋右轉,飄飄悠悠,楓葉竟落在我的手來。 

  楓葉的確很美。葉面是柔柔的,葉脈是密密的,顏色是透明的。我絕得他簡直就是一位親密的朋友。 

  它說它來自翠綠的春天。春天裡,大地復蘇,萬木蔥蘢,一切都在生長,那是充滿活力的季節。 

  它說它走過碧藍的夏天。夏天裡,雜花生樹,群鶯亂飛,到處展示着浪漫,那是充滿熱情的季節。 

  它說它迎來金黃的秋天。秋天裡,稻菽逐浪,瓜里飄香,萬物都在成熟,這是收穫的季節。 

  這是葉的故事,葉的一生雖然短暫但它快樂,因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葉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