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興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興趣,那可就廣泛多了!什麼吹簫啦,玩遊戲機啦,做模型啦等等!要說水平嗎,我做的模型時常會被外婆當作柴草塞進爐灶里去燒掉,我吹的曲可以嚇得母雞不能下蛋。但以上的愛好我都沒有長期培養,免得把大樓里的人全都“吵死”!因此我也有了一種較文靜的興趣——閱讀。

  說起閱讀必然要說起書,第一次開始真心地讀書,應該是在小學四年級的暑假裡吧。那時候我也認識不少字了吧,恰巧老哥把我接到他家住,當晚便邀了小我四個月的表妹,一塊兒逛步行街夜市。大概晚上七點多吧,我們出發了。其實像我們當時那個年齡,也不過隨便逛逛罷了。後來就進了新華書店看書,三個人約好1小時以後在付款處見面,然後各自看書去了。我看的第一本大概是歷史書“××五千年”的,全名記不真切了。印像中大概只過了30分鐘吧!我抬頭看見老哥四處張望地跑過來:“原來你在這兒啊!快點決定買哪本,店門就要關了!”“沒那麼誇張吧,這時間過得還真快啊!”“呃。是啊,快點快點!”“幫我拿一下這本書吧。”“呵!好重啊,還好不貴!”

  付完錢,我手提着袋子四處張望表妹,“她在那兒呢!都睡了好一會兒了。”我拉拉她說:“起來!回家睡。”表妹老大不樂意得站起來,然後我與老哥把她“拖”了回家。

  回到小姑家,老哥會他的朋友,我捧本書靠在床背上……不覺,我的眼迷糊了……

  從此我便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閱讀成了我現今惟一堅持的興趣,它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教會了我怎樣學習。我也深深的愛上了書,它讓我在一個人時不再寂寞,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它也成了引導我進步的最好的老師。

  初二:月息?幽靈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