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獲取快樂的秘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取快樂的秘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說要欣賞自己呢?你之所以得不到別人的欣賞,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展現出你能讓別人欣賞的一面。 

  所以,你倒不如自己欣賞自己,欣賞到自己的亮點,然後再把它們展現出來,給其他人看到,相信,在這個時候你所感受到別人的欣賞一定不同於你原先所想的。更何況,在這個時候,這難道不是一件聊以自慰的事情嗎? 

  “要想讓別人欣賞自己,首先就要學會‘自賞’”。這一古訓就揭示了其中的道理與奧妙。這裡的‘自賞’,當然就是指自己欣賞自己了。可是,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設想:如果,你自己不會欣賞自己或是不去欣賞自己,那麼,別人會認為你很不自信,那別人可能就不會去尊重你,更談不上是欣賞你了。難道你會去欣賞一個不自信的人么?正是,如果自己不會欣賞自己,那麼你也不會去欣賞別人,那又如何獲得別人的欣賞呢? 

  如果是這樣,得不到他人的欣賞欣賞的你,有不去自賞,那你隨時可能會自暴自棄,就不會感到生活的美好,就會失去快樂。你的人生大概也就這樣殘酷的結束了。 

  生活中的種種樂趣,有待你去欣賞,在這欣賞的其中,你會獲得人生的快樂,在這些快樂的背後,你會領悟到比快樂更深一層,更深一層的道理…… 

  切記,切記:欣賞自己……

  

您正在瀏覽: 獲取快樂的秘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取快樂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