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如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夢一般,揮揮手就過去了。也許還留下很多遺憾,期待着下輩子去完成,可是下輩子也許還有遺憾,閉上眼,在天空中有你最燦爛的微笑,有你最美好的回憶,夢去了,還有明天在等着你。不知在幹什麼,在這喧亂的世界,好像缺了點什麼?美麗的黃昏即將落下,不知明天的朝霞還會如此輝煌嗎?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孤獨,獨自承受着,失敗或勝利,都與淚水擦邊,不知每一天可否過的完美?也許期待着世界末日,也許渴望彩虹的出現,流星有時也是一種災難,明天的瑣事,都不得而知。曾帶着期望來到這個世界,卻又安詳的死去,人生如此短暫,你此刻是否有在浪費?無知者的誤解?智者的期待?我已經累了,好睏,雪花漫過我的身體,閉上眼,彩虹出現了,可惜沒有人能懂得它的真諦。上帝賦予了我一切,為何還是不滿足?我的心思又有誰能明白?獨自一人琢磨着,好像夢一般的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