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如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夢 

  人生如夢 

  光陰似箭,三年的初中生活就將隨風而逝了。往日的點點滴滴,如夜空上的繁星若影若現。想起這些,心中總是無限感慨。 

  人生如夢,是夢想牽動着我們一顆顆年輕的心,讓我們走到了一起。誰也忘不了年過半百的數學老師為一個數學題與我們紅面相爭的鏡頭,誰也忘不了年輕的女班主任雄糾糾,氣昂昂走過操場,直奔男生寢室找人“算賬”的畫面,誰也忘不了溫柔的男計算機老師的纖纖細手在鍵盤上敲擊的聲音…… 

  歲月如梭,三年的初中生活如清風,從老師的三尺講上吹走了,經同學們的課桌上吹走了,於我們的不經意的談笑間吹走了。時光如粉筆,在與黑板的磨擦中,漂下一粒粒白色的灰塵,走得悄無聲息。 

  往事如酒,越回味,越有味。運動會上的咬緊牙關衝刺的情景,課堂上同學們討論問題的表情,課餘時間室友們神侃的動作,學校晚會上的那一曲曲青春之歌,如今都成了一杯濃冽的水酒,等着我們去細細品味。感謝上蒼的安排,讓我們聚到這塊沃土上一同耕耘,一起成長。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吧? 

  生活如歌,正因為有不同的旋律,這首歌才這樣動聽。喜怒哀樂,是非成敗,聚散離合,記載着我們成長印跡。我們感於“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的優傷,但我們更相信“但願人長久,千里嬋娟”的美好祝願。但不管我們昨天的路是怎樣一路走來,但我們堅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是啊,人生如夢,人生有夢……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