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如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 知道為什麼才過了一天的時間,我總是感覺自己已經過去了好幾天。

  昨天晚上睡了那一覺,卻好像做了好幾個夢,雖然短短的睡的一點都不踏實。我總是覺得,也許換一間屋子換一張床就會感覺不太一樣。

  雖然有時候我們會說如果太累了的話,無論在哪裡都能睡着,即便是站着和坐着也能夠睡得很香,可實際上這個累也是在一定程度上的,如果太累了,超過了極限的那一種反而會精神更加亢奮。

  我知道原來生活是這樣美好而又意義的。

  很多東西都不是等在那裡,就好像一層理論知識一樣,等着我們去學習,然後收貨就變成了我們自己的,而是任由我們去挑選,選擇不同的道路上會發現不同的果實,就好像是在玩貪吃蛇一樣。

  我知道所有的問題都好像一場遊戲。

  可是當我們終將從這條路上走到另外一條路上的時候,就會發現每一種緩緩而來的那種波折和局面,其實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只是因為我們一直都在。

  那種無聊其實也從來都不會如此淺顯易懂。

  即便是你一個人獨處也沒有什麼關係,如此積極如此興奮。

  因為這本身就是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