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五年的小學生活就匆匆地流走了。在這五年間,我飽經了多少酸甜苦辣,多少喜怒哀樂,多少風風雨雨,但在我的記憶深處,打下了深深的烙印的只有一件事……

  那天是星期三,外面下着大雨,我和同學們在教室里一起玩,正當我們玩在興頭上時。突然,一個同學從後面撲到我身上,把我撲倒在木地板上,只聽“咔”的一聲,我只感到一陣疼痛,當我起來時,看到旁邊地板有半顆門牙,馬上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撿起那半顆牙,捂住嘴,回到座位上,我嚇呆了,同學們都圍到我身邊來。這時,老師走進教室,周圍的同學告訴了老師,老師說:“怎……怎麼搞的?”“我不知道。”我輕聲說。老師立即打電話,讓我爸爸來領我去醫院檢查檢查。

  檢查后的結果讓我十分傷心,我的這顆門牙神經已損壞,需要燒掉,以後也許永遠會這樣,也許會做種植義牙,也許……

  不過,在後面的第三個月里,醫院找到一個公司,這公司有進口的特種膠水可以粘牙,就這樣我那半顆門牙,終於回到原位了。

  在這裡,我先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給我鼓勵;我還要感謝老師,是他們給我生活上的關心;最後,我要感謝同學,是他們給了我平時的幫助。

  小學的五年生活是我們學習的第一階段,這期間我們學會了尊重老師,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從小做個誠實誠信的孩子。我經歷了許多挫折、許多歡樂、許多成功和許多喜悅,這都離不開老師的辛勤教誨,在我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候,我想對你們說聲:“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