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學同學贈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同學贈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在船停泊的片刻,我們相識了。在這快樂而有意義的六年裡,我們都有着很好的友誼生活。 

  心中沒有遺憾,因為友誼不受地域拘限; 

  不願表達傷感,雖然離別就在眼前; 

  無須描述分散,畢竟相見並不遙遠。 

  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 

  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劃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 

  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 

  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輪月,一句祝願,一份期盼。 

  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您正在瀏覽: 小學同學贈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同學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