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花落皆無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皆無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影,一個快樂、天真的女孩,正處於花季的她,本該擁有花一樣的絢爛生活,但是,那妖艷的罌粟花毀了她。

  小學的時候,她有和其他的同學一樣的夢想:學好知識,為國獻力;到了初中,她也和其他的同齡人一樣,有自己的偶像,有自己所喜歡的作家,喜歡看三毛的書,喜歡看席慕容的詩,她立志要當一名優秀的小說家;到她15歲的時候,她被罌粟的殷紅所迷惑,跌入了深谷。 她變了,變得不在快樂,不在天真,她的冷漠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毒品,讓人沾上了一點就不能作罷,讓人越陷越深,就像是整個人都被黑洞給吸住了一般。小影,可憐的小影。

  昏黃的光線,酒氣瀰漫的迪廳,門口掛着“未成人勿入”牌子,而她,卻還是進來了。燈紅酒綠的氣氛令她感到興奮——只有在這裡,她才能體會絲毫的快感。

  她在舞台中央瘋狂地扭動着,頭髮隨着頭的搖動,高高地飛起——她是這個舞台的主宰者。漸感疲憊的小影,走到角落,癱倒在沙發上。眼前幾人,隨着音樂而搖頭狂舞,絲毫沒有注意到在角落裡有一個人一直在觀察着他們。

  一位真身黑色皮衣的中年人,走近她,對她說了什麼,她搖着頭說,她累了,她想離開。黑衣人死死地拽住了她,在她耳邊低語了什麼。她做不到了,她不法逃脫了,剛剛在舞池上下定的決心,現在早已灰飛煙滅了。無形之中彷彿有一隻幕後黑手在操縱着她,她無法擺脫巨大的誘惑。她知道,是毒品,是那殷紅的罌粟。

  她一遍遍地問自己,自己為什麼而活?為了那虛無的快感?因為那一絲一毫的快感,而她成了傀儡,成為了失去靈魂的半死之人。除了毒品之外,她絲毫不需要其他的東西。有時甚至會條件反射地想起吃了毒品后的快感。對她來說,除了能夠有足夠的毒品,整個世界都不再重要了。  

  晴天,很疼她的哥哥,因為她而死於黑道人手中,只為了能夠讓他的妹妹有一時的舒坦,而死了。小影說,沒有了晴天就沒有小影,小影是會在晴天下,才會開心,但是晴天死了,她無所謂了。

  小影,你一定要堅強。晴天的影子在小影的面前晃動,他太陽般的微笑,給小影一絲溫暖與明亮。

  小影的心中,也射出了一縷陽光,小影衝出了迪廳,黑衣人叫不住她。她頭也不回的走了,她知道她的歸宿在哪了,戒毒所,為了晴天,她親愛的哥哥,她要好好的活。

  小影終於擺脫了毒品的控制,她要做回從前的她,那個天真快樂的她……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皆無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皆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