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傷心時給了我安慰,在成功時給了我訓誡,在迷茫中失去方向時,是你給我突然點亮了生命之燈,喚回了我的靈魂!

  這就是母親!

  朦朦朧朧中,金色的童年已逝去,蟬依舊還會在樹樁中聒聒叫着,經受了一天炎熱的襲擊,漸漸的黑夜中陡然生出一種清涼,霎時,沁人心脾!

  大槐樹下,我聽着媽媽給我講述古老的傳說,天上的月亮靜悄悄的,很靜謐!不知嫦娥仙子是否也在蒼穹里望着我呢?

  伏在媽媽的懷裡,媽媽又對我講了很多的故事,梧桐樹的葉子時不時的還會沙沙作響!好像在為媽媽精彩的故事鼓掌。

  星星在天空中眨呀眨的,閃閃爍爍,漸漸的我就進入了夢鄉……

  歲月不留情,一晃,我已經從童年走過,像少年邁進。空氣中多了一份嚴厲而少了一份溫和,是隨着我消失的童年一起消逝了么?

  總是以為自己長大了,可每次都是以錯誤而結束。嗨!

  不知怎麼了,別人總是說我固執,看到別人都能夠很輕鬆得在滑板上悠遊自在的滑動。心裡很不是滋味:我也要學會!

  頻繁的摔跤,爬起,摔跤,爬起……讓我徹底不喜歡滑滑板了,可是老媽總是在這時說:“打起精神來!加油!”

  頓時強打起精神來,繼續沖啊!

  ……

  終於在一個艷陽天里,我大汗淋漓得向母親跑去:“耶!我終於會滑滑板了!”

  和你在一起,真的獲益匪淺!

  感謝你!母親!

  羅庄二中初三:琅琊的夢:李薩薩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