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在乎“你”的看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在乎“你”的看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聽自己喜歡聽的歌,看自己喜歡看的書,不用在乎任何人的看法,只要做自己。

  半夜,一個人躺在床上想,如果我做自己你會怎麼看我?你會習慣真正的我嗎?會奇怪我變成另一個人......

  第二天,我在電腦前玩遊戲,看到了突然冒出來的明星醜聞,心想:“明星雖然光彩亮麗,如果沒有我們“草根”的支持,他們也一無是處,所以他們要把真實的自己藏起來,把虛偽的自己給觀眾看吧。”因為他最在乎“你”的看法。

  對一個或多個你在乎的人,總會把虛假的你表現得十分活潑。妹妹,一個小不點也會在乎別人的看法。在家裡,他從來是一個不尊重人,以自我為中心的“小公主。”對我們也是大呼小叫,要這要那,真無奈!可“小公主”一出門就變成了“小紅帽”——乖巧聽話。

  小嘴比吃了蜜還甜,碰到了比較熟的人還會叫人,我對比了她在家裡和外面的區別簡直天壤之別,讓我哭笑不得。小小年齡的她呀,也會在乎“你”的看法。心裡感慨:“現在的小孩真不簡單”。

  現在輪到我了,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我總是會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密不透風,害怕把真正的自己給放出來,她很脆弱,會受不了同學們的“玩笑”,會擔心父母看到自己的脆弱說:“都十幾歲的人了,怎麼還那麼好哭’,我想堅強但堅強不起來,我想有個傾述的人但沒有,我只有把真實的自己藏起來,藏在一個沒有人找得到的一個匣子里,等到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把她放出來,讓她發泄。因為我在乎“你”的看法。

  世界雖然很美,但總會有一個地方是醜陋的;你雖然很堅強,但在黑暗的地方你會一個人擦乾流在臉頰的淚水,然後繼續偽裝自己。

  好的永遠在外面,不好的永遠只有一個人知道,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在乎“你”的看法。

  江西景德鎮景德鎮市一中分校初三:程雨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在乎“你”的看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在乎“你”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