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我心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心裡有我嗎?" 

  "當然了!" 

  "那你會一直對我這麼好嗎?" 

  "那還用說." 

  想着我們的談話,想着我們的回憶,我知道你在我心裡. 

  曾幾何時,我們坐在月光下,我躺在你的懷裡,數着夜空中的星星,"一顆,兩顆---"直到我眼花繚亂的那一刻,我放聲大叫道:"我不要數了,我要那顆最亮的星星."然後沖你撒嬌的笑.你突然站起身,抱緊我,"好,我一定摘給你.""那你呢?""我不需要啊,因為你在我心裡,你就是我心中那顆最亮的星星---" 

  曾幾何時,我們一起在海邊嬉戲,你牽着我的手邊跑邊笑---我們並肩站着,任憑海浪拍打在我們的腿上,將我們的衣服打濕,我們照了很多照片,直到太陽下山,你牽着我的手回家."這些照片,我全都要,以後啊,這是一種紀念."我笑着對你說.你輕聲的回答: 

  "好啊,全給你,我不要了.""為什麼啊?"我有點生氣地問道."因為你在我心裡啊,我們之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曾幾何時,你帶我去花園,那裡開滿了各種五彩繽紛的花兒,到處飄散着濃濃的花香,看着陶醉其中的你,我指着一朵最艷麗的牡丹花說:"你幫我摘下來,我要這朵花,你看它多美啊,我特別喜歡它."你沖我笑着搖頭,告訴我這些花不可以摘,摘了很可惜."哼!你又不喜歡,當然不會摘了."生氣的我沖你喊道."沒有啊,我喜歡花,因為你在我心裡,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花---" 

  "你心裡有我嗎?" 

  "那當然了!" 

  "那你會一直對我這麼好嗎?" 

  "那還用說." 

  可如今,你在哪?疼我的那個人去哪了?我多想大聲的告訴你,你在我心裡,在我心中那最溫暖的地方;你在我心裡,在我心中那最美的位置;你在我心裡,因為你佔據了我的整個心---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