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我心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想從前與你離開時的時候至今已有四個年頭,這四年間我時常會想起你,但我們偶爾才能見一次面,不知這四年間你生活的如何,自從四年前你離開了我們,就只有一點音訊。離開我們之後我們便很少相見我們去問校長才知道你去了例外一個學校,我們很失落,與我們相伴了五年,還沒送我們離開就去了別的地方,換做是誰都會傷心的。 

 還記得開學的第一天,我傻傻的以為在學校能夠打到飯吃,可是當到了中午的時候我不停的去找打飯的地方,可是找了半天卻沒看見。我獃獃的站在那,不知所措,這時您走了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了您經過,您拉着我的手把我帶到了您的餐桌,將您那原本那少的可憐的飯分給了我一半,我當時很感動,只有不停的說謝謝來表達我對您的感謝。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好好表現來報答您的恩情,可是後來的我卻讓您為我擔心。 

 每個孩子都會有淘氣的時候我也不例外,我淘氣時讓老師頭痛不已,那是我到處闖禍,惹的禍都要您來幫我解決,我很害怕你會打我,可是恰恰相反,你沒有打我、罵我反而是和我講道理,講我們為什麼要遵循學校的規則。但是當時的我哪聽的進您的話,一次又一次的闖禍,一次又一次的談話都沒能讓我醒悟過來,直到那一天,你狠狠的打了我一頓,可是打完之後您很難過,您說我是一個好孩子為什麼要做那些事呢,你這麼大了應該有自控能力了……最後的那句話讓我記憶猶新:你現在還有時間去改正那些壞習慣,加油老師相信你。這時我的心靈再一次的受到震撼,我一次又一次讓老師傷心,老師還那麼信任我,我還有什麼理由讓老師再寒心呢?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改變”。 

 可是當我的改變有了成功時您卻離開了我們,我很遺憾您沒能看見我的成果,不過您一直都在我的心裡,您永遠是我心中最尊敬的老師,是我一生無法忘記的恩師。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