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我心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沉的,好像快要下雨了,空氣像是沾濕了的被子一樣似的沉重地壓在我的肩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腳步就這樣停留在原地,想挪又挪不動,又考砸了呢!站在街中央的我被一絲寂寞的風吹得快要倒下……

  回家后,我獨自坐在房間,暈黃的燈光映照着我不帶一絲表情的臉,作業的頁腳被風輕輕吹起,無力地向上翻着。這時,門被小心翼翼地打開了,就這樣,你走進了我的視線里,你伸手將燈開得亮了些,那光有些刺眼,照得我頭暈目眩。

  過了許久,沉默的你開口說話了:“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啦?我家大姐怎麼沒聲音了呀!”平淡而溫和的語氣還夾着一絲幽默。

  我連頭都沒回,話也沒有說,還是靜靜地坐在那裡。

  一下子氣氛變得十分尷尬,你搓了搓手,不知道該往哪放,便拍了拍我的背,“女兒,其實這一次沒考好……”你輕聲輕語地說道可還是觸及到了我的傷口。

  我猛地一回頭,眼裡早已注滿了淚水,“對不起我是沒考好,你可不可以不要來煩我啊!!!我現在心情很糟糕·····”我大聲地對你吼着,而你看着我過去激動的表情反而愣住了。

  “其實我沒有這個意思,我不是想來煩你的!”你一臉歉意地,我看着你那尷尬的表情,剛止不住的淚水一下子就頓住了。你拍了拍我的肩膀,不停地安慰着我,我的情緒開始慢慢緩和,漸漸平靜了下來。

  一段沉寂后······

  “爸,對不起,剛才我太過激動了!”我深深地埋下來說,語氣里儘是不好意思。

  “沒關係,我不在意的,老爸相信自己的女兒會成功的,不要氣餒哦!”你聽見我的話開心的笑着,我看着帶着燦爛笑容的你,不經意間,這個形象一點一點滲進我心裡·····

  我也破涕為笑,默默把你——我最敬愛的爸爸藏在心裡,小心翼翼地珍藏着。

  溧陽外國語學校初二:為你解鎖—-蔣卓育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