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鮮紅的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紅的紅領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小山村有一所學校,那裡校長就是老師,老師就是校長,因為那裡只有一位老師。

  老師操勞過度,那烏黑的頭髮里已有幾根銀絲了。在離小村莊二十里的地方有一個花園,那裡的菊花又多又美,朵朵都那麼迷人。

  在學校里有一個善良的女生。他不用翻日曆也知道明天是老師的節日--中國教師節。她想:“明天就是教師節了,該送什麼給老師呢?”她想來想去可是什麼都沒想到。突然,她眼睛一亮,對了,山後不是有個花園嗎?我就采30朵菊花吧!

  第二天一大早,她就上了路,她馬上就趕到了花園裡,左瞧瞧,右看看,經過千挑萬選,終於選出了30朵美麗的菊花,摸着頭上的汗,心想:“只要能讓老師高興,做什麼我也不在乎。”馬上她又向學校跑去。不一會兒,她就來到了學校,悄悄的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前,往裡一瞄,嘿!老師不在,一定是去組織同學打掃教室了吧!桌子上,在左上角有一本日曆,翻到“九月十日教師節”那一頁。右邊有一瓶“紅岩”墨水。一個又大又圓的地球儀就放在旁邊,旁邊有一個裝滿筆的筆筒。桌子的正中間有一本語文參考書和同學們的作業,上面壓着一個老花眼鏡。她燦爛的笑着,把一束菊花插入筆筒中,還寫了一張紙條放在旁邊,上面寫着:“老師,祝您節日快樂!”也連忙去上學了。

  過了好一會兒,老師回來了,看見了那筆筒里沾滿露珠的菊花,心想:“這會是誰送的呢?”突然,她看見了旁邊的小條,啊!張靜。
 

您正在瀏覽: 鮮紅的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紅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