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1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12]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習在正常地進行着,可是藍藍卻挨了老師不少罵.以前挨罵是因為她上課說話,可是現在卻是因為她總是上課走神.已經暗自調查過她的情況了,卻一直沒有結果.就連一向英明的班長廖米蕭也束手無冊.看來我真的不能再幫她點什麼忙了.

  2005.2.25"

  已經五天過去了,紫杉每天都抽出自己的空閑時間去幫助藍藍,想讓她開心點,更重要的是,她想從她的嘴裡套出點什麼話來.

  "藍藍,你在想什麼啊?"紫杉再次提出了這個問題."沒什麼."藍藍再次用這簡單的三個字躲避了這個問題."可是你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你究竟是怎麼了?我們大家都很擔心啊."紫杉焦急地說."你們別費心了,我就是有點不舒服,也沒什麼事."藍藍站了起來,向不遠處的花園走去.

  紫杉在原地愣了幾分鐘,她一直望着藍藍背影,彷彿看見了剛到這裡來的時候的自己.她相信藍藍一定是不敢接受什麼."啊,紫杉紫杉,"米蕭急急忙忙地跑過來,"我終於打聽到了,藍藍最近經常去門衛那裡,門衛說每星期都有幾封信要給她."廖米蕭喘着粗氣."哦,是啊,最近我們來上學的時候她經常到門衛的辦公室去,說是去看看時間."紫杉突然恍然大悟似的說."那就對了,那些信一定就是她不開心的關鍵."廖米蕭分析着,"我常常看見她在自己的座位上寫着什麼.今天也一樣,也許那些信和她寫的東西就是我們要找的了."他說,可是他卻突然皺起了眉頭作沉思樣."怎麼了?"紫杉問他."會不會是誰寫給她的情書呢?"廖米蕭說,"那我們就不能去參合了吧!"他很為難地說."怎麼會呢?要真是那樣我們就更得去幫助她了,不然她會很容易誤入歧途的."紫杉很擔心.

  "嘿,大家快來看看那是誰跟誰啊?"單天拉長了嗓子怪聲怪氣的叫,大家聞聲看去,他正用手把紫杉和米蕭指着."恩啊啊——"很多男生也叫了起來,彷彿真有什麼事情似的。葉瑩和幾個把頭髮染的五顏六色的女生走了過來,她們直勾勾地盯着紫杉:"喲,這不是蘇紫杉嗎?怎麼和班長耍起來了,還真有本事啊!"紫杉聽出了她嘴裡挑釁的意思,耳邊是那群女生雞婆般的笑聲."哼!管你們怎麼說,請你們不要侮辱蘇紫杉同學!"紫杉聽說了他話里的生氣,看看他的眼睛,裡面彷彿要噴射出熊熊的火焰,那群男生和女生繼續笑着.

  終於又到了午自習,紫杉坐在板凳少盡量逃避着大家的目光.廖米蕭也在看着書,似乎是很出神的樣子."喂."廖米蕭用手靠了靠紫杉."啊?""我們要不要去看看藍藍的座位?現在是很好的時機."他問紫杉說."你先別去,我去看看,不然大家又要說你去侵犯女生的權利."紫杉說."好吧,那你快點."他小聲說.紫杉出去了,她繞了幾個圈子出去了,回來時手裡抱了一疊本子,她問了幾個人假裝是要去收本子的樣子,後來來到了藍藍的座位上,她放下本子開始看她的書包和座位,裡面果然倒出了幾張信紙,她快速把它們放到本子中裝作無所事事的樣子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1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