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11]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11]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晴天,我不再沉睡[11] 標籤:沉睡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現在覺得每個人都很特殊,不光是我自己,就連一向開朗的藍藍也變地沉默寡言.我不知道她是怎麼了,廖米蕭說去暗中調查調查她.這究竟是對的嗎?藍藍知道了她會怪我嗎?

  2005.2.20"

  學校里的最大的那座教學樓上有一座鐘樓,指針一年四季都在轉動着,一刻也未停止,絲毫不差.每當紫杉看見這個大鐘時,她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蔡峻寫的懸疑小說《旋轉門》,那裡面也有一座鐘樓。只是此鐘樓非,比鐘樓。真想飛到格林尼治去看看那座傳說中突然停擺的大本鐘到底是什麼樣的。

  “藍藍,你看那鐘樓好壯觀啊。”紫杉和班上的同學正在上體育課,老師讓他們自由活動,於是她便拉着藍藍指着大鐘樓說。藍藍由於精神恍惚,整天都六神無主,無所事事地盯着一個地方看,當然沒有聽見紫杉在說什麼。紫杉搖了搖頭,她放下手,饒過面前的一盆盆景,走到藍藍身邊坐下。她用手拍了一下藍藍的肩膀。“啊——”藍藍很誇張地叫了一聲,惹地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着她看。“你怎麼不高興,在想什麼啊。”紫杉擔心的說。“沒——沒什麼。”藍藍避開了紫杉的目光,吞吞吐吐到敷衍道。紫杉知道藍藍肯定有事,但是到底是什麼事呢?她又不敢直接問藍藍,不然又要像昨天一樣把她弄生氣。

  紫杉不再看藍藍,她把眼睛轉像不遠出的籃球場。廖米蕭正和同學們一起打籃球。他雖然是班長,有威嚴的一面,但是他業餘時間還是會和同學們打作一團。現在他正穿着一套紅色的運動杉奔跑,球在他手心裡運動,他瀟洒地轉幾個身就躲過了其餘人的陷阱,再騰地一下跳了起來,把手裡的球一扔,球就像箭一樣飛了出去,在碧藍的天空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籃球不偏不倚地落在籃球筐中間落了下來。

  “好啊,好啊,米蕭加油啊。”“米蕭我為你驕傲!”“米蕭,你是我的偶像!你比姚明還牛啊!”是三個女生在籃球場一邊的方場上,那裡有許多天藍色的凳子,她們就站在最中間的幾跟凳子上狂歡,聲音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尖。中間的那個紫杉認識,她是她的同學葉瑩,其餘兩個是別班的吧!紫杉和藍藍被這聲音給驚了一下,她倆目不轉睛地看着那邊的女孩。“她們是出了名的三人組。”藍藍說,“她們最喜歡長得帥的男生。”“哦。”紫杉點點頭。

  下了體育課,藍藍就自顧自地走了,紫杉在後面看了看她憔悴的背影。“嘿,紫杉,等等我。”一個男生在後面喊紫杉,紫杉聽出來了,那是廖米蕭的聲音。她停了下來,回頭看廖米蕭正抱着個籃球跑過來,他的額頭上有一顆顆豆大的汗珠。“怎麼樣,藍藍好些了嗎?”廖米蕭問。紫杉搖了搖頭:“我覺得她的情緒越來越消極了,前幾天她還能勉強和我開玩笑呢。”“看來我們的計劃要提早進行了。”廖米蕭擺出一副很無奈的樣子,他和紫杉在操場上走着,時不時有女生轉過頭來看看他們然後絮絮低語。

  紫杉在中午自習的時候看了看藍藍的座位,她沒有在座位上,最近她總是上課遲到,已經上了幾分鐘了她才冒冒失失地跑進來喊“報告”。紫杉看了看講台上的廖米蕭,廖米蕭也恰巧看見她,他朝她點了點頭又笑了一下。紫杉從旁邊空着的座位(不要誤會,這是廖米蕭的座位)跨了出來,繞過幾個掃地的人,走到講台上和廖米蕭討論着什麼,安靜的教室頓時又活躍起來,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他們,好像是他們做錯了什麼事。紫杉沒有看到,葉瑩此時看她的目光不光像是要吃了她似的,還像要把她千刀萬剮。單天東看西看,一會看看紫杉,一會兒看看葉瑩。“哈,葉瑩吃醋拉!”忽然,他大叫了一聲,全班同學笑地炸開了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葉瑩的臉紅地像猴子的屁股一樣。“停!”廖米蕭一拍講台,教室里安靜了一大半!“誰要是再敢笑,就給我抄100篇字!誰再敢笑,你——你——”他隨手指了幾個人,那幾人頓時就把嘴閉上了,但還是有許多同學在竊竊絲語。“我現在還有事情,尹依蓮,你來幫我管一下紀律。”他說完就招呼紫杉和他一起出去。

  “你很厲害啊,比我們以前的班長厲害多了。”紫杉和廖米蕭走在走廊上,紫杉很佩服地說。“被老師訓練的。”廖米蕭很簡單地回答了一句。“藍藍會到哪裡去呢?這麼大個校園我們上哪兒找她?”紫杉說。“我們先走走看吧。”廖米蕭看了看她說。“也只有這樣了。”

  可是走了很久他們都沒有看見藍藍的蹤影,整個校園靜悄悄的——大家都進了教室。“喂,你們兩個過來。”一個嘶啞的聲音在他們背後響着。兩人轉過身去。廖米蕭馬上認出來了,他是肖主任。“你們兩個不去上課在這裡逗留什麼啊?”他背着手走過來質問道。“我——我們,哦,我們是要去幫Mr.Green抱英語本子,是他讓我們過來的."廖米蕭耍了耍他的小聰明,可是肖主任還是不怎麼相信,他走過來,用咄咄逼人的目光看了看紫杉和廖米蕭:"真的?""真的,不信你去問他。""好吧,你們去吧."他終於放走了廖米蕭和紫杉.兩人被迫向外教辦公樓走去.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11]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