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聲呻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聲呻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狗的呻吟有誰能夠聽見呢?狗街上多得有如滿天星斗,所以人類便以為狗殺了一條,有什麼關係呢?但我們卻沒想到它也是一條生命呀!它們也和我們一樣有血有肉呀!你們難道就這麼狠心輕易就結束它寶貴的生命嗎?你們有沒有聽過它們那悲痛的呻吟聲呢?是多麼感人肺腑啊!但你們也奮不顧身地結束它們最寶貴的生命,人們的善良到哪兒去了?

  記得有一次,我親眼目睹可愛的狗狗被沒良心的人們殺掉了,那時我驚呆了。晴朗的天氣里給人們一個好心情,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街上,看到那人山人海,我便懷着好奇的心來到人群里,啊!原來是要殺狗。狗狗被捆着,正在呻吟着,狗狗那無助的眼睛打動了我的心,我想上前解救它,但身旁的人們幸災樂禍的說:“只不過一條狗沒什麼。”便叫那個人快殺了它,好吃狗肉,聽到這些我又情不自禁火冒三丈,但那時已經來不及了,那個人毫不留情地要下去,狗狗叫了一聲,那便是它最後的呻吟,一刀下去,鮮血染紅了大地媽媽,我的心裡已經在為那可憐的狗狗傷心流淚,但已經來不及了。可憐的狗狗,為什麼沒有人能有一點良心呢?為什麼你們還能大口大口的吃狗肉呢?你們就不能想想狗狗那可愛的模樣,你們吃了它對你們有什麼好處呢?可是對狗狗呢?是多麼寶貴的東西,我們為什麼不能為它想想呢?

  狗,是人們最忠實的朋友,我們必須保護它呀!它猶如花草樹木是大自然最親切的子女,狗卻是我們最忠實的朋友,你說我們有義務保護它嗎?

  最後一聲呻吟,一場場悲劇的發生,難道我們不能挽救嗎?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聲呻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聲呻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