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起來,迎着朝霞,我和媽媽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一陣涼風襲來,我忍不住打了個寒顫,啊!秋天來了。我們不禁被眼前的秋色所迷住: 

  放眼望去,山上的楓林在秋風的吹拂下變得火紅火紅的。楓葉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那麼可愛,充滿生機。桐子樹的葉子紛紛揚揚地隨風飄落,露出了一嘟嚕一嘟嚕黑黑的桐子。看,那一個個像紅燈籠似的掛在樹梢的是什麼呀?哦,那是柿子在太陽的照耀下,晶瑩剔透,像一個個碩大的紅寶石,使人垂涎欲滴。 

  秋天的田野一遍金黃。稻穀已經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桿抬不起頭來,一陣微風吹過,掀起層層金波。金燦燦的玉米也不甘寂寞,忍不住從它那厚厚的衣服里鑽了出來,像神話里的金甲武士,正威風凜凜地站崗放哨呢!田裡坡上到處都有忙碌的農民在收割,還不時地傳來歡聲笑語,也許他們正在為秋天的收穫而高興吧! 

  腳下小路兩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它們雖然沒有公園的菊花那麼嬌艷,但卻讓人百看不厭,因為它們身上散發著鄉間的泥土氣息。 

  我愛百花齊放的春天,更愛果實累累,色彩斑斕的秋天,特別是鄉間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