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園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秋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園秋色 

  東鐵匠營一小分校三年級作文 

  何彥傑 

  “青山綠水,白草紅葉黃花。”秋色多美呀!我一邊念着元朝大詩人白樸的元曲一邊踏着用石子鋪滿了的小路走進了花園。迎面吹來一陣秋風,使人感覺氣爽神怡。 

  花園的正中心有一棵千年古樹,它有四層樓房那麼高,幾個小朋友圍着抱都抱不過來,像個大巨人。如果把大地比成一張弓的話,那麼這棵古樹就像一隻將要射向天空的長箭,有了落葉和樹上黃葉的點綴,古樹就顯得更加威武雄壯了。古樹的四周種着長青樹,雖然已經是深秋了,但是它的葉子還是那麼綠,它們就像一個個綠色的衛士守護着這棵古樹。花園東邊種着一株株菊花,有白的、紅的、黃的、紫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斕。我俯下身子聞了聞,一股沁人心脾的味道頓時流入了我的心間。花園西邊的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這些又紅又亮的柿子像一個個又小又紅的燈籠。 

  我抬頭望望天空,啊!天是那麼高!一片片薄紗似的白雲在漫漫浮動着,好象在欣賞人間美麗的景色,不願離去。 

  秋色多濃啊!它好比一杯美酒,哪怕看一眼,准叫你心醉。 

  指導老師: 郭老師

您正在瀏覽: 花園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