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感悟

  軍訓故名思意就是像軍人一樣的訓練。在9月這個驕陽如火的季節我們迎來為期9天的軍訓。

  現在的我們正值豆蔻年華。我們是國家充滿希望的一代,軍訓是為了培養我們團結一致,齊心協力的精神和再困難面前不低頭,勇敢前進,無所畏懼,讓我們知道樹木只有經過風吹雨打才能巍然挺立。我實不知如何將軍訓給予更好的詮釋。這如白駒過隙般短暫的兩個星期里,給了我們生活的激情,給了我們敏銳的感觸,更給了我們生活和學習的鑰匙。曾經平凡的我們因為這一身戎裝而與眾不同,曾經不甚成熟的我們懂得了責任與信仰,曾經軟弱的我們更懂得了堅守與剛強!就因為這一個星期,我們可以驕傲的說,我們在成長。就因為這一個星期,我們可以昂首挺胸面對生活中的挫折與失敗,同樣就因為這一個星期,我們可以用軍人的榮耀得證: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可以做得更好!軍訓是我們人生的一門必修課,兩周的軍訓生活已經結束了,但是我們軍訓中的收穫卻不會隨之煙消雲散!這段時光是我們用歡笑、汗水和淚水譜寫的樂章,它是我們中學生活中的閃光點,是永遠值得我們回憶和追味的日子,它在我們的心中種下了一種精神,種下了希望……

  初二:曲寧寧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