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告別了我的小學生涯,便懷着一點點傷感和一點點興奮的感覺升入了中學。我知道,每一名初一的新生,都必須去參加軍訓。

  到了軍訓那天,教官立刻給了我們一個恐怖的開始——站軍姿,站軍姿需要抬頭、挺胸、收腹、背挺直。接着我們在太陽的炙烤下站了大概半個小時的軍姿和蹲了10分鐘;把手放在火一樣的水泥地上撐着。在熾熱的陽光下,滿頭的汗水與全身的酸痛時,我終於知道了軍訓的“恐怖”之處。此時我才真正的明白軍訓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輕鬆,反而是那麼的殘酷。當白嫩的膚色變成了黝黑的顏色,我才知道了現實的殘酷。

  軍訓本來就是用來磨練嬌生慣養的我們,磨練我們的意志,讓我們養成不畏困難,勇往直前的性格。在軍訓中我可是吃盡了苦頭,我感覺教官就是變着法子的來折磨我們,有時候我總想趁着教官一不注意,趁機擦一下汗。但是一想到教官嚴厲的眼神,竟然把我控制住了。雖然軍訓是苦了一些,但是我們不是暫時都熬過來了嗎?在以後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或許能可以這樣來激勵自己永往直前。

  在這一次軍訓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命運其實就在我們自己的腳下,這一路是不可能一帆風順,但是我們既然能把那麼多的困難都克服了,也就不會再怕這些坎坷了!

  小欖鎮第二中學初一:馮宇軒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