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第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鈴……”朦朧中聽見手機在響,我迷迷糊糊摸到手機,放到耳朵邊,說:“喂?”可是半晌,沒人說話,正當我再要說“喂”的時候,手機鈴聲在我耳邊炸雷般響了起來,我一個激靈,清醒了,原來那是我昨天設的備忘錄呀!上面寫着:“今天8點到大港中學軍訓”哎呀!我得抓緊時間了!早飯沒吃幾口,匆匆忙忙趕到了車站,比我預想的時間遲了好多。

  經過40分鐘的顛簸,終於到了走了幾分鐘,我們來到了大港中學,來到了我們所在的班級——七(10)班。總算沒有遲到。那裡有空調,所以外面是烈日炎炎,裡面卻是涼爽得很。

  漫長等待后,老師來了,帶領我們來到操場,正式開始軍訓。那是一個很年輕的教官,可想而知,他沒有什麼經驗。果然,他的教學方法很枯燥,不懂訓練的好的休息,而做的不好的繼續訓練。我們漸漸失去了原有的熱情。

  夏天總是很炎熱的,操場上更是無遮無掩,烈日盡情地釋放着自己的熱量。沒多久,操場上就不斷有同學被老師扶回班上,我心裡還是有些懷疑,真的有中暑這一說嗎?我看是忍不了熱,故意偷懶吧!雖然身上的汗遍布全身,馬尾辮也粘在身上,很不舒服,也想過偷懶,裝中暑,但還是決定要堅持下去。因為我堅信我能撐下去。又過了一會兒,我也感覺有些不適,頭開始暈,漸漸想吐,好難受,然後又雪上加霜,肚子痛,我實在受不了了,便虛弱地對教官說我不舒服,正好班主任來了,把我攙着準備回教室,可這離教室還是有一段路的,在路途中,好幾次我都快吐出來。我走不動了,直接坐在了地上,老師安慰我,回班上吧,空調吹吹就沒事了,這裡很熱的。我站起身,踉踉蹌蹌回到了班上。此時,我思緒萬千,我為什麼不能堅持下去?是我缺少鍛煉?是我體質差?是我吃不了苦?是我……

  整個下午,我都無精打采,我很難過,我總說我要堅持不懈,我要比別人都有毅力……可事實讓我灰心喪氣。

  回到家,我一言不發,把自己關起來,好久,我懂了,自信與目標很重要,但是沒有實力,目標是很難達到的。就如今天,我堅信我撐得下去,我的目標也是要經過這個考驗,可是我的體質說,這不可能,因為平時我不注意鍛煉,我沒有好的體質,目標再大,再自信,一切也都是零。

  這第一天的軍訓,我雖然沒有圓滿完成,但我認為我的收穫卻比一般同學要豐碩的多。我牢記着今天,我牢記着我靠自己領悟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