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感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上學期的軍訓,短短的5天時間,就已在我的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那也是我第一次軍訓,以前總是聽別人說軍訓的辛苦,軍訓的嚴格,沒有聽說過有人說軍訓的好。那一次軍訓,也就改變了我對軍訓的看法。

  那五天,我雖然辛苦,但也幸福。我們從剛開始進入基地的那種無知變成了半個軍人,我們體會到了軍人的酸甜苦辣。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結營的那一天。

  那天,蒙蒙的細雨使我們的精神更加充分,結營儀式結束后,在大操場上,舉行了臨別前的“脫帽儀式”,教官親手收回我們的軍裝,那套穿了五天的軍裝,要按平時我早就受不了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大家都把軍裝脫下來交給教官的時候,心中總是有那麼多的不舍,那眼淚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在我們每個人的臉上。往日那些調皮的男生在那時也掉了眼淚,看來這五天真的不一樣啊!

  當我們背着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的時候,班上的男生過去一把抱住了教官,我的眼淚又再次落下來了,平時我們都說男生是冷血動物,那時我才真正明白,他們也有自己的感情啊!

  再多的不舍,總是要走的,但是那一幕,永遠都會留在我的心中。

  廣東深圳深圳市景秀中學初二:羅文燕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