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是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是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她是否能看見,我也不知道,如果她看見了,會有怎樣的反應。但是我相信,我們倆心靈相通,我相信,她會理解我,因為,我們是好姐妹!

   曾經緊握在一起的雙手,現在卻慢慢分離;曾經鉤肩搭背的身影,現在卻變得單一;曾經無話不談的QQ,聊天記錄早已空白一片。這一切,也許只因為一個外人,一片看得見,摸得着的“空氣”。

   我知道,你在班裡忍受了太多太多,我也承認,我曾經恨過你,曾經在背後說你的壞話,但是,等我醒悟過來時,你留給我的,只是一個灰白色的背影。

   我在懺悔,可我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葯。

   今天,我仍然讓你等待着,因為,我想讓時間沖淡一切,等到一定程度后,我會親口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我希望,我們永遠是朋友!

   是啊,朋友!!!

您正在瀏覽: 永遠是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