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是朋友〖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是朋友〖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永遠是朋友〖壹〗

  “啊,小瑩,

  啊,我的同學,

  啊,風子,

  再來點兒風吧,

  再讓我涼爽一次吧!”

  “呵呵,心媛,你可真逗。好吧,讓我們一起飛奔吧!來。”

  只見小瑩與小芳、心媛一起手牽手,在石徑小路上奔來跑去,她們就像天使一樣,長得那麼漂亮,跑起來的姿勢那麼優美,笑起來那麼可愛……她們在一棵小樹下停了下來,坐在石凳上,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月亮,一起回憶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一起談論自己的夢想。

  心媛說,她想成為一名音樂家。

  小芳說,她想成為一名作家。

  小瑩說,她只想做自己想做的,至於夢想嘛,還沒有想好。

  “呵呵……”女孩們又笑了。

  突然,小瑩臉上的笑容消失了,皺起了眉頭,似乎想起了什麼事情……

  “你們還記得吳老師嗎?我們的上一任語文老師。”

  “當然記得。小瑩,有什麼事嗎?”

  “星期天的時候,也就是昨天,我與媽媽陪姥姥去到醫院體檢。我看到了吳老師,老師臉色蒼白,咳嗽的很厲害,看上去病情十分嚴重。”

  心媛一邊回憶往事,一邊說;“哎,老師為了我們、小弟弟小妹妹們,才犧牲了美好的青春;為了我們,她現在都三十多了,還沒有要孩子;為了我們,吳老師放棄了到歌廳、舞廳娛樂的時間,在桌前給我們批改作業,神情凝重的帶着學生走進辦公室,傳來的是教誨的聲音,那聲音中,聽不到困頓,聽不到睏倦,聽到的是哼哼的教誨,嚴厲的閃電,暖暖的和風。它們勒住了同學們瀕臨懸崖的心,它們成了導引同學們向上的車輪!”

  小芳感嘆道;“是啊,你說得真好。”

  “小芳,心媛,你們應該知道我表弟是老師現在的學生吧。”

  “恩,當然知道。怎麼了?”

  “今天我表弟的父母出差了。今天中午他來我家吃的飯,飯後,他對我講述了一件關於吳老師的故事,和老師這次生病有密切關係。”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永遠是朋友〖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是朋友〖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