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祖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祖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這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大約六點多鐘,我和媽媽換好衣服,乘坐電氣化火車到深圳去接由大陸來香港探望我們的外祖母。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外祖母,是我讀幼稚園的時候,所以我對外祖母,是我讀幼稚園的時候,所以我對我對外祖母的容貌很模糊,只記得她有一個肥胖的身軀和一副慈祥的面孔。八點多鐘的時候,我們已經來到羅湖,因為現在海關手續簡化,所以很快就檢查完畢,順利來到深圳。當我們來到華僑大廈的時候,就見到外祖母,媽媽高興得飛奔過去,外祖母還摸摸我的頭說:“小智龍,真高,真胖!”我們看到時間不早了,便匆匆忙忙地趕回香港。來到家裡,已是中午時分了。

  媽媽事先早已為外祖母準備好了房間和日常用品。她們一回家就談論着許多年來所發生的事,從吃飯到衣着,講個不停,不時還發出高興的笑聲,她們竟然不記得我肚子已經餓極了,直到我要找乾糧來吃的時候,她們才恍然大悟。晚上爸爸帶我們一起到附近的一間酒樓,為外祖國洗塵,順便帶她到街上逛逛。當外祖母看到那色彩繽紛的霓虹燈時,一直大驚小怪地自言自語道:“真漂亮!真美麗!”對於香港的大小事情,她都十分好奇,不時停下腳步,東張西望,我覺得她好像一個好奇的小孩子一樣,因為在街上媽媽一直拖着她的手,怕她突然失蹤。

  今天我真是太疲倦了,但聽到媽媽和外祖母那歡樂的笑聲,又感到十分興奮。

您正在瀏覽: 外祖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祖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