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見聞

  每逢國慶節前夕,我們一家三口都要去外灘看燈。 

  今年的9月30日晚上,我們照常帶好瞭望遠鏡上了公交車。剛下車就看見有許多人,我人矮,只能看人頭了。媽媽和爸爸帶着我擠到了前面去。看見從岸上打到河裡五顏六色的燈光,像千萬條會發光的小魚在河裡遊動着,讓人眼花繚亂。 

我們來到了一條寬闊的大街,街上房子的屋頂在燈光的襯托下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快要走到頭時,媽媽提議說:“回頭看效果肯定好。”果然,那裡像是一張照片,爸爸用手機拍下了這一幕。 

  我們又去了南京路步行街,那裡也人山人海,我根本看不見步行街的最頂頭。突然,從人群中走出來一個頭戴骷髏面具、身披黑色斗篷的人,我嚇得差點叫了出來。那人把面具摘下,用標準的普通話問我:“小朋友,要不要這個面具?”媽媽馬上站出來說:“我們不要,要了晚上覺也睡不着了。”那人重新戴上了面具,繼續向後走。他剛走,就聽到了“啊”的一聲尖叫,我驚訝地回頭一看,原來,那個賣骷髏面具的人,又把一個小姑娘給嚇着了。 

  爸爸說:“天空上好像有大雁,你快用望遠鏡看看。”果然,一群排成“人”字形的銀色大雁,整齊地向南方飛去。 

  夜深了,但人們還沒有回家。 

  10月3日的夜晚,我、媽媽和奶奶去了大寧靈石公園看水上煙花。 

  一開始,是用煙花放出來“大寧靈石公園歡迎您” 9個大字,在夜幕中光彩奪目。 

  水上煙花正式開始了,先是煙花像瀑布一樣流入河中,然後,激光煙花拼成了一個英文字母“W”,接着,煙花像流星雨一樣飛上天空,讓人看也看不過來。煙花的爆炸聲震耳欲聾。突然,一顆煙花在空中爆炸,就像剛噴出來的霧氣一樣,還發出“滋滋”的響聲。我回頭一看,在場的許多人都嘴巴微微張着,非常驚訝。 

  這次的國慶節讓我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