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懂愛 標籤:不懂愛作文 懂愛作文

  我們是擁有愛的人,也是該愛的人,我們生活在今天這個充滿愛的世界,這讓我懂得了愛。

  我們最初得到得愛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時,母親那溫暖的懷抱。母親是愛的基石,我們得到的最多的也就是母愛。人們常說母愛是無私的,其實所有的愛都是無私。當我們勞累時,父親是我們依靠的肩膀;當我們哭泣時,朋友是我們心中的暖流;當我們困難時,老師是指導我們的蠟燭。這是形形色色的愛。世界上還有許多的愛,我們都是有愛的。

  可是總有的人認為自己被愛得太少了,那只是他被愛得太多,不知道什麼是愛了。愛是需要去發現的,因為愛總是很奇妙。有人說,愛是太陽,給萬物溫暖;愛是雨露,給大地濕潤;愛是花朵,給人們芬香。這也就是愛了,簡單的說,愛就是使人覺得快樂和幸福的感覺。

  我們是愛的寵兒,我們是幸運的,可有的人是不幸的,他們大多是老人和孩子,他們是被“罪人”丟棄的,他們只能過着乞討的日子。我們也應該給他們愛,關愛他們。但是關愛要是真實的,不要以虛偽的心侮辱別人。那樣的人總是沒有太多的愛的,因為有愛和去愛總是並立的,就如撒了種子才有收穫,要懂得付出愛才有愛。需要我們愛的人是很多的。我們的父母,老師,朋友,他們為我們做了那麼多,也該讓我們愛他們一下吧。

  愛是美麗的,讓我們懂愛,去愛和被愛吧!

  雷波縣黃琅中學八年級 鮮維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懂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愛 暫無評論